Wednesday, July 29, 2015

避嫌因素 台大院長黃冠棠 退/ 何弘能 接 !!!

台大院長換人 扁金孫接生醫何弘能接 2015-07-23 10:44:05 聯合晚報 記者李樹人╱即時報導國內醫界龍頭台大醫院院長突然換人,現任院長黃冠棠因個人家庭因素,日前突然向校方請辭,台大校長楊泮池指派副院長何弘能接任院長。楊泮池、何弘能以及黃冠棠三人為台大醫學系同班同學。 專精於肝炎、肝癌、肝硬化治療的黃冠棠,前年8月就任台大醫院院長,任期三年,但尚未做滿第二年,就以個人及家庭因素請辭,令外界相當意外。院內同事表示,黃院長是一個守法的人,由於他孩子今年申請台大住院醫師,為了避嫌、避免引起院內同仁不必要的壓力,所以提前辭職,新任台大院長布達典禮預定在下周五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