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浩鼎 &中裕 成交金額超過34億

尹衍樑掛保證 浩鼎、中裕成為人氣王 2015-11-23 12:26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中裕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今天親自出席掛牌活動,尹衍樑會中表示,「對於生技產業前景看好,現在才剛始步入收割階段而已」。今天潤泰集團投資的兩檔重要生技股浩鼎(4174)、中裕(4147)再度成為台股人氣指標。兩檔個股今天1140分左右成交量表現出色,如果用浩鼎成交均價545.41元計算,成交金額達8億餘元,至於中裕的部分,根據櫃買中心統計,中裕今天的成交金額已達26億元,兩檔個股的成交金額已達到34億元。今天盤中浩鼎還攻上漲停,中裕最高則達到180元,漲幅達56%。中裕執行長張念原指出,發展一個產業很困難,至少要1020年才會看到效益,國內的生技產業發展的推動,已經有一段時間,現在很多台灣的公司研發的新藥已陸續進入第二期、第三期人體臨床試驗,這是一個收割很重要的指標,雖然不會每個研發都會成功,但只要有成功上市的新藥,接軌國際市場,就會帶動CMOCRO等市場蓬勃,進一步推動國內生技產業鏈動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