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Accuracy射波刀回歸/ 合富拿回1.13億元!

合富國際仲裁 獲賠1.85億元大陸檢驗試劑龍頭F-合富(4745)與射波刀原廠Accuracy代理權仲裁案出現新變化,據去年1210日仲裁結果,合富將獲Accuracy賠償338萬美元(約新台幣1.13億元),26日新仲裁結果出爐,將原本338萬美元賠償提高至553萬美元(約新台幣1.85億),若順利入帳,可貢獻合富每股稅後純益(EPS3.19元。美廠Accuracy先前因中止與合富射波刀的業務代理合約,遭合富向位在香港的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ICC)提出商業仲裁,去年1210初判Accuracy片面違約,需賠償合富338萬美元,本月26日終裁則提高賠償金額至553萬美元,較原先提高逾6成。合富股價27日收52元,上漲0.2元。合富原本預期初判338萬美元金額在去年年底入帳,Accuracy以在訴訟期間以僅支付賠償金利息的方式拖延;不過,由於ICC仲裁結果具實質法律效力,合富可據此向Accuracy所在的美國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預期該筆賠償金今年可順利入帳。據了解,合富總計向Accuracy求償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8億元),目前仲裁獲賠的553萬美元僅屬部分金額。合富表示,針對本案費用分擔以及其他未決事項,公司將盡最大努力完成後續仲裁程序,以維股東權益,並在最終裁定前,不做任何臆測。 2016/01/27 22:30陳俍任 / 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