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健喬 深根中國15年鼻噴劑Besonin 藥證 賺4.2億台幣/ 愛克痰(Actein)發泡錠 2016Q4 取證 !!

健喬技術平台搭橋 海默尼4.2億搶入 20160503 17:32 葉文義 健喬(4114-TW)集團半年內呼吸道技術平台,頻頻與中國大陸藥業結盟搶快,繼子公司益得與中國醫藥行業第二大央企華潤集團子公司華潤賽科藥業聯盟簽署布地奈德MDI(定量噴霧吸入劑)中國總代理合約,針對MDI技術平台與產品銷售進行策略合作後,今宣佈與西藏海默尼藥業簽訂「布地奈德鼻噴劑Besonin(碧適清)」產品權益轉讓,包括許可證轉讓及大陸產品銷售權,簽約金高達新台幣四億二千萬。該藥品隸屬於健喬紮根多年的五大技術平台之『鼻噴劑型』,是健喬集團於中國大陸銷售的指標性產品。另一『發泡錠劑型』技術平台產品,愛克痰(Actein)發泡錠申請中國大陸藥證註冊,日前也已獲臨床批件,預計最快可於2016年底取得藥證。健橋集團於中國大陸著根已逾十五年,主要鎖定於呼吸道用藥為優先,期以自身專有技術平台,成為兩岸具特殊用藥領域的專業地位。為更快速深層拓展中國大陸未來業務以及產品之市場覆蓋率,健喬大幅調整市場之行銷策略,此次策略聯盟將大幅提升健喬於大陸市場發展的彈性與深度廣度,以因應中國十三五計畫對於醫藥產業的重大變革所帶來的利多。西藏海默尼藥業是一家集藥品研發、生產、銷售、專業推廣於一體的新興綜合型醫藥企業,也同時與全球知名藥業合作,包括美國pfizer、日本Nitto、印度Ranbaxy、韓國LGLS等。本次聯盟期能憑藉既有成果,再透過西藏海默尼銷售網路覆蓋全國超過300家三級醫院和2000家二級醫院的專業銷售團隊,加重布地奈德鼻噴劑的成長力道。除了發展雙方於中國大陸合作外,進而拓展海外事業的策略聯盟,取得更多海外市場的產品覆蓋率,以及產品的引進和外銷。(旺報即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