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展旺 美洛培南針劑 銷售全球(不含美國): 授權方保密 !

展旺:本公司與國際知名藥廠簽訂合作契約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 2016-05-04 第二條第101.事實發生日:105/05/03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某國際大藥廠3.與公司關係:無。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5/05/03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與國際知名藥廠簽訂合作契約,授權銷售本公司美洛培南針劑產品,銷售地區包含美洲地區(不含美國)、歐洲地區、亞洲地區、非洲地區、拉丁美洲及大洋洲地區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依簽訂契約規定,不得揭露契約相對人名稱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有助於提升本公司產品之全球市佔率。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與該藥廠建立長期穩定之夥伴關係,有助於提升本公司美洛培南產品產能利用率及產品之全球市佔率。9.其他應敘明事項:需配合銷售地區藥證取得後,始可販售。有關財務或業務資訊應以本公司公佈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之資料為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