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王道 !! 方向絕對正確) 林桓: 國發基金投 生技 金額非常龐大 !!!!

不受浩鼎影響 國發基金繼續投資生醫 2016-05-03 15:18 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生技醫療產業占國發基金直接投資半數以上,針對近期浩鼎生技引發的諸多疑慮,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執行秘書,國發會副主委林桓今天表示,國發基金投資生技醫療產業方向絕對正確,國發基金投資腳步不會停下來,未來會繼續往前走。行政院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上午舉行「2016國發基金全球投資論壇」,生技新藥、醫療器材、綠能科技等領域專家參與,創投業者並分享英、美、紐、韓、日等地區創新發展趨勢。針對近期浩鼎所引發的內線交易等疑慮,林桓表示,不會因為單一公司的事件,影響國發基金未來的投資,畢竟單一公司違法證交法,不代表整個產業出問題了。林桓表示,國發基金直接投資的生技產業有中裕(宇昌)、台灣神農等14家,金額非常龐大,占國發基金直接投資的一半以上,平均投資的時間都超過10年以上,未來只要市場有需求,需要台灣政府在資金上協助,國發基金不會停下來。國發基金投資生技醫療產業方向絕對正確,而且會繼續往前走。林桓說,包括學名藥、醫材等部分,只要有適當的努力和投入,就可以把這個產業發展起來,生技醫療產業在台灣還是非常有前景也充滿機會,需要長時間的投資;對於已經投資的生技醫療產業,國發基金就算不會再增資,也會扶植其產品在國際市場布局,站穩之後再考慮下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