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東生華 解盲 (永昕: 關節炎生物藥ENIA11 )記者會 股票暫停交易

 鉅亨網 2016/06/29生技廠東生華(8432-TW)明天早上將在櫃買中心舉行解盲記者會,因此股票將暫停交易一天,由於東生華在今年3月底也曾經公布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生物藥ENIA11解盲結果具顯著意義,預計明天公布的將是南區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生物藥ENIA11由永昕生醫(4726-TW)完成前期產品產程開發、臨床前試驗、第一、二期臨床試驗,東生華負責執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取得上市藥證後,東生華將負責台灣及中國地區獨家銷售,永昕生醫則負責生產。東生華表示,應台灣衛生福利部要求,ENIA11需進行2個第三期臨床試驗,第一個臨床試驗已於330日解盲,另一個臨床試驗預計於今年6月底解盲。另外東生華也公告,ENIA11已於2016628日變更申請公司,改由該公司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申請「新藥查驗登記(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