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6

展旺 成功轉型為 美國市場” 一條龍”供應商 (原料藥廠+針劑廠)

藥品 展旺針劑將出貨美國 2016-08-22 05:26 經濟日報 黃文奇 台美生技合作告捷,展旺生技旗下美洛培南(Meropenem針劑產品,近期正式出貨美國,客戶端為全球前五大藥廠,雙方將共同攜手搶攻全球13億美元(逾新台幣400億元)重磅型大藥市場。台灣藥品攜手全球藥品大廠並銷售美國,展旺是首例。目前美國供應美洛培南的藥廠僅有HospiraDobfar兩家,展旺產能充足,目前成為第三家美洛培南針劑供應大廠,也是唯一一條龍生產的廠家。展旺出貨美國,為公司營運將帶來大幅成長貢獻,顧曼芹說,今年公司已經從原料藥廠轉型為「一條龍」的針劑廠,下半年針劑產品將占營收比重上看四成、明年繼續攀升,今年現金流也將轉正,明年可望開始獲利並進入高成長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