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總經理) 美時 Siegfried辭 / 王憲政 接

生技/美時總經理史格瑞辭職 王憲政接任【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美時製藥(179525公告,該公司執行長暨總經理史格瑞(Siegfried Gschliesser)因生涯規劃辭職, 經董事會決議新任總經理將委任該公司台灣區執行主席王憲政接任。王憲政原為楊森藥廠中國大陸地區業務負責人,今年6月下旬接任美時台灣區執行主席,在史格瑞辭職後,公司看好王憲政的業務長才,委任他接任總經理以衝刺公司下階段亞太業務。美時今年第2季合併財務報表,單季合併營收15.94億元,毛利率59%稅後純益約1,680萬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約0.07;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約8,060萬元,EPS0.34元。美時表示,儘管營業利潤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不過由於去年第2季韓國子公司認列一次性業外收入及所得稅利益,本季的稅後純益實較去年同期衰退;然上半年EPS仍較去年上半年成長約36%。美時今年第2季單季合併營收較前一季成長逾一成,而較去年同期成長約二成,單季營業利潤率更創下近年新高。其中,Alvogen Korea的心血管專科用藥延續前幾季的營收動能,包括近期上市的SarpogrelateRosuvastatin Calcium/Ezetimibe皆較預期表現強勁,腸胃道用藥分類下的減肥藥物則如預期持續是集團內佔比最高的產品,約佔今年上半年營收的30%,而以Seroquel為主的中樞神經用藥亦較去年成長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