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東陽光藥 磷酸依米他韋 獲CFDA phase II/III 批件 !

昨日 23:02 重要通告 港股直擊 東陽光藥與控股股東合研新藥獲批臨床試驗 東陽光藥(01558)公布,與控股股東深圳市東陽光實業發展非全資附屬廣東東陽光藥業的新藥研發團隊合作研發的1.1類創新藥磷酸依米他韋,近日已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頒發的II/III期臨床試驗批件。磷酸依米他韋為一種丙肝病毒(hepatitis C virusHCV)NS5A蛋白抑制劑,擬定與其他藥物聯合用於肝功能代償慢性丙型肝炎的抗病素治療。未來計劃將該新藥與該公司戰略合作企業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所研發的丙肝NS3/4A蛋白酶抑制劑伏拉瑞韋(Furaprevir)結合,開發出新型全口服免干擾素丙肝合併療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