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基因: 徐洵平 辭 ! 星寶電子入主 第3次易主


胖達人母公司基因易主 徐洵平辭總座 20170119 【江俞庭╱台北報導】胖達人母公司基因母公司基因國際(6130)日前宣布將售出51%股權給星寶電子及陳思羽,日前已完成收購,並敲定於223日召開股臨會,全面改選董監,昨更公告總經理徐洵平將自31日起辭任,基因國際也進入第3次經營權易主。 基因國際於去年1222日宣布,星寶電子及陳思羽將公開收購51%股權後,股價自24.8元一度飆漲至38.8元,收購期間於111日屆滿,預計於126日召開董事會、223日開股臨會,改選董監。

星寶背景令人好奇 星寶電子入主後,為第3次經營權易主,最早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家族入主達鈺後更名為基因生技,轉型為醫學美容商,外界也對成立不到2個月的星寶電子背景相當好奇。4年前鬧得沸沸揚揚的胖達人事件,遭檢調深入調查,意外衍生出基因前董座徐洵平的內線交易風波,去年二審判徐洵平、姜麗芬夫妻各2年、18個月徒刑,均可緩刑。徐洵平及所屬的韓星公司,合計已減持基因13510張,持股比剩約15%姜麗芬在洽特定人方式轉讓持股5330張後,僅剩2062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