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南京三胞集團 8.2億(美元) 收購美國Valeant 癌症業務


現金滿手不怕川普 中國投資人生技業併購活動未縮手 2017-01-11 16:16經濟日報 記者鍾詠翔╱即時報導 南京三胞集團10日宣布,將斥資8.2億美元收購Valeant製藥國際公司旗下癌症治療業務,儘管美國準總統川普威脅發動貿易戰,但中國投資人滿手現金,對美國生技業依然需求若渴,中國資本在醫療領域的併購活動並未縮手。創投公司Sequoia Capital中國基金合夥人陳鵬輝表示,中國有錢,而且有很多新成立的創投公司,但本土醫藥領域可以投資的新創企業不多。Sequoia Capital中國基金管理30億美元,大約四分之一投資於醫療領域,去年開始支持有中國關係的美國新創企業,幫助投資人牽線搭橋。專家認為,儘管中國監管部門正變得更加注重批准本土研發藥物,但美國依然被視為成長的應許之地,美國依然代表最高技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