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2017/6/15台灣國際醫療展:採購平台) 行銷新南向 新加坡國家館 成亮點 !!


醫療展6/15登場 台星攜手拚商機 2017-05-24 21:49 經濟日報 徐谷楨 台灣國際醫療展,615日與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在世貿一館共同登場。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邀請到新加坡醫療業者,籌組國家館參展,將促成台星業者交流合作。年醫療展,淨因科技展出使用方便又精準的醫療檢測儀器。上述兩展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執行單位為外貿協會。貿協表示,台灣醫療技術首屈一指,醫療器材、耗材及輔具品質有目共睹,配合「新南向」政策,行銷東南亞,創造龐大商機;而在東協國家當中,新加坡的經濟發展起步早,醫療技術及意識較進步,所得平均較高,故人均醫療支出領先其他東協國家,這次邀請該國醫療業者籌組國家館,參加醫療展。展覽期間將舉辦系列論壇,由日本關西銀髮服務協會主講如何改善居家環境、讓年長者生活更為輕鬆便利,以及新加坡醫療器材產業協會深入探討東南亞醫療發展及未來趨勢。透過高齡人口比例最高國家的經驗分享及極具醫療發展潛力的東南亞市場分析,為廠商開拓產業新契機。這屆醫療展與銀髮展預計有400家廠商參展,使用850個攤位,吸引世界各地逾1,300位買主參與,參展品項涵蓋醫療器械、零件、醫用耗材、輔具及照護服務,可說是全方位醫療採購平台,已有中國、美國、日本、英國、越南、新加坡、泰國等買主預登觀展。相關業者可在線上預登參觀,掌握醫療合作商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