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泰合藥 台灣唯一獲邀BioPharma America


泰合藥登生物醫藥美國年會,發表藥物傳輸平台技術 MoneyDJ新聞 2017-09-2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泰合生技(6467)表示,公司受邀在生物醫藥美國年會(BioPharma America)於美國時間926日登台,發表獨特的藥物傳輸平台技術,藉此增加國際能見度並冀望能吸引更多大藥廠洽談授權或共同合作。泰合指出,生物醫藥美國年會(BioPharma America) 2017年會議正於美國波士頓舉行,公司為台灣唯一獲邀上台發表的生技製藥公司,不但於會議中發表獨家的透上皮傳輸平台技術(Transepithelial Delivery System, TDS),並向國際藥廠及生技公司展示多項泰合研發的產品,包含中樞神經系統及癌症安寧照顧二大領域的新劑型藥物,產品劑型以貼片及口溶膜為主。泰合也指出,公司除介紹獨特藥物傳輸技術成為會議焦點之外,產品中以剛於今年8月取得日本藥證的TAH4411癌症止吐口溶膜最受矚目,有多家藥廠洽詢國際授權機會。因該產品已備齊通過日本最高規格審查的相關文件,可大幅減少該產品在其他國家查驗登記流程;更因現今各國藥廠受到學名藥競爭及嚴格核價制度影響,產品定價逐年降低且侵蝕藥廠獲利能力,公司的新劑型藥品,改變既有藥物的傳輸途徑,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方式將藥物傳送至體內,且透過改變劑型可以延長藥品的專利及智慧財產權,大幅增加產品競爭力,因此已有多家藥廠詢問引進國外市場可能性。除已取得藥證的TAH4411癌症止吐口溶膜外,泰合有多項藥物已具備人體臨床數據。泰合指出,TAH9901動症貼片及TAH9922過動症口服液已完成第一期藥物動力學人體臨床試驗,TAH8801阿茲海默氏症貼片則已完成第一期多劑量藥物動力學人體臨床試驗。今年除參加生物醫藥美國年會外,並將在其他技術交易年會上台發表,以期增加更多國際曝光機會,積極與國際藥廠洽談授權或尋求共同開發等合作機會,進而加速將泰合的產品推動上市,造福病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