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TRPharm協助 逸達 登記藥證: 長效Leuprolide (FP-001 50mg_6-month phase III completed/ 25mg_3month phase III ongoing) 土耳其/巴林/科威特/黎巴嫩/卡達/阿曼/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逸達 發言日期 106/09/27發言人 周珮芬 發言人職稱 財務長 發言人電話 (02)2655-2658 主旨 本公司授權TRPharm於土耳其及中東市場經銷前列腺癌藥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 106/09/27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6/09/27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TRPharm 3.與公司關係: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6/09/27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 本公司與專攻土耳其及中東北非市場的TRPharm簽訂獨家授權經銷合約,預計由本公司 提供FP-001柳菩林前列腺癌藥三個月及六個月劑型之技術文件和銷售針劑成品給 TRPharmTRPharm負責該藥品在土耳其與中東7(包含巴林、科威特、黎巴嫩、卡達、阿曼、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藥證申請和市場開發銷售,並支付本公司銷售里程金及銷售毛利分潤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保密條款。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在符合本公司核心研發銷售領域及合理授權條件下,將開發中新藥之特定市場行銷權授權予國外公司,可將資源有效運用並增進公司可使用資金以提升公司整體價值。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 協助本公司開發新興醫療市場並持續提升逸達在前列腺癌藥物研發行銷之國際影響力及能見度。9.其他應敘明事項1.FP-001 50mg六個月劑型已完成三期臨床試驗,請參閱本公司106/1/16之重大訊息。2.FP-001 25mg三個月劑型已進入三期臨床試驗,請參閱本公司106/7/16之重大訊息。3.獨家授權經銷合約並未能保證結果,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之事件,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4.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申請藥證之時程有其不確定性,並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