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浩鼎) T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藥OBI-3424申請FDA IND (2018年Q1)


浩鼎小分子抗癌藥OBI-3424 明年Q1IND申請 20171030 浩鼎(4174)小分子抗癌新藥OBI-3424於國際分子標靶和癌症治療大會上,公布對T細胞急性淋巴性白血病T-ALL)的患者來源腫瘤異種移植(PDX模型的體內功效新數據。浩鼎將於明年首季向美國食藥局 FDA 提出OBI-3424臨床試驗申請 IND)。 澳洲雪梨Lowy癌症研究中心兒童癌症研究所教授Richard B. Lock表示,OBI-3424是我們12年來在澳洲兒童癌症研究所做的臨床前侵略性兒童ALL研究中對T-ALL治療最有效的藥物之一。浩鼎研發長游丞德博士表示,期待能進一步展開OBI-3424研發計畫,以滿足有AKR1C3表現的癌症病人治療需求依浩鼎規畫,預計於2018年首季向美國食藥局 FDA 提出OBI-3424臨床試驗申請 IND)。(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