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美時 主營收韓國(80%) 未來將重點於 ”中國”


美時去年營利倍增 盤中翻黑後震盪 2018-03-16 16:42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今年開始重心會擺在中國市場,強化中國市場的競爭力。公司公布去年營業利益較前年成長114%,稅後淨利769萬元,每股稅後純益0.03元,今天盤中股價一度開高來到47.35元,午盤翻黑後於平盤附近震盪走勢。美時主要營收來源還是韓國,占營收比約80%,美時規劃,隨著台灣營收穩定成長,積極搶攻中國學名藥市場商機。美時與艾威群整合後,集團在美國、東歐、韓國及台灣都有營收貢獻,泰國也拿到了一張藥證,現在就缺中國這個大市場,今年開始將是美時布局中國的元年,將積極尋找中國大型合作夥伴,目標三年內營收比重要衝到二位數。美時進一步指出,2017年已成功踏出營收多元化的第一步,台灣本地與外銷營收共占總營收約17%,展望2018年,除了將持續於台灣與韓國市場上市利基性的學名藥新品並積極取得原廠藥代理外,多個瞄準美國市場的高價值ANDA皆可望於今年取得進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