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8

台灣有機蘆筍市占70%: 九九峰有機蘆筍農場


副總統陳建仁訪長照樂齡館、有機農業與將盈餘30%回饋社會的愛心企業 20180816 中時 楊樹煌 副總統陳建仁關懷長照、有機農業及在地經濟發展,今16日專程抵南投縣草屯、埔里鎮分別參訪長照樂齡館、蘆筍有機農業與18C巧克力工房,希望長照2.0讓長輩照顧更好,有機農業讓食品更安全,並頌揚18C將盈餘回饋社會,連結幸褔分享愛的精神。陳建仁副總統此次受立法委員林靜儀之邀,特地前來南投走訪,民進提名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與立委蔡培慧全程陪同,草屯由草屯鎮長參選人林永鴻、埔里鎮則由埔里鎮長參選人廖志城陪同,助選意味濃厚。 陳副總統首站前往草屯鎮公辦民營的長照A級據點參訪,並下場與長輩們同歡共舞,展現其親和力。陳副總統對草屯鎮將蚊子館變成長照據點,讓老人獲得最好照顧,年輕人可為自己事業打拼,是草屯鎮民的福氣,同時頌揚YMCA是上帝最好的志工。接著陳副總統前往邱順南經營的九九峰有機蘆筍農場,該農場蘆筍產量佔全國有機蘆筍市場70%,是全國最大有機蘆筍農場,讓南投縣成為有機農業典範縣。陳副總統和立委蔡培慧都感謝邱順南設立「田間實驗室」友善生產環境,提供授課、教學,將經驗傳承給青農。最後陳副總統轉往埔里鎮18C巧克力工房,陳副總統獲知茆董事長改變南投觀光型態,將企業盈餘30%轉做社會公益,回饋社會的用心與愛心,並致力推廣閱讀,讓書香與巧克力香,飄揚在南投縣每個鄉鎮,這種連結幸褔分享愛的精神,是台灣企業的典範。(中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