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8

秀傳 微創中心黃士維院長 開講: 微創 新趨勢


微創手術外科新利器 醫學新知22日開講 2018816 上午11:37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外科微創手術日趨成熟,對病人是最大福音。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院長黃士維,將於22日在國立台灣圖書館分享「外科微創手術的新趨勢」,提供民眾醫學新知識。這項講座是由國立台灣圖書館與厚生基金會共同舉辦,邀請黃士維分享日益精進的最新醫療技術及應用。微創手術是外科發展新趨勢,不僅手術傷口小、感染率低、手術出血量少,也能夠縮短術後照護及復原的時間,有助提升醫療的品質。「外科微創手術的新趨勢」演講會將於22日下午24時在國立台灣圖書館四樓開講,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聆聽。(編輯:陳清芳)10708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