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台灣生醫價值新模式: 大江生醫 (凝聚團隊共識)


大江生物挖礦經營模式 效率高 20180828 04:10 工商時報 文/江偉琳 大江生醫(8436)日前在台灣生技展當中以特別的秀台方式與同業互相交流,並發表生物挖礦經營模式,透過整合大數據、人工智慧與自動化實驗室,來加速生技領域效性成分開發,效率將提升70倍,加速挖掘全球生物資源的價值,往全球第一的代工者目標前進。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表示,過往大江生醫每年能開發超過300種商品,已經被譽為業界快手,現在利用生物挖礦的方式更像裝上高速引擎。他指出,生物挖礦等於生物整合設計,像一台全自動的超級電腦,緣起於過往大江的研發流程,在打造自動化產線時所突發奇想,結合10多年開發48國功能食品與面膜的大數據體察需求,著手打造這個未曾聽聞的自動化研發。結合7種萃取與生物轉化製程,100種細胞功效平台實驗評估、200種基因調控表現機制探討與15種天然物成分分析,每個效性成分需經過17,700個實驗後,再經過生物挖礦的垂直整合自動化。林詠翔進一步說,做為一個領導者,最重要的就是凝聚團隊的共識,讓大家往前走,而不是領導者隻身往前跑,因此如何凝聚公司團隊也是大江不斷在努力的。另外,以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理念經營,大江下半年將加速落實生物挖礦,擴張產能,協助台灣品牌客戶與國外通路合作,組成台灣研發製造品牌,進軍國際市場,期許台灣產業團結發揮所長,共同打世界盃。(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