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9

(法人) 東洋海外授權陸續發酵 (300萬美金Pegylipo+Lipo-AB): 2019年EPS估4.5∼5元


東洋 填息行情可期 2019714 工商時報【杜蕙蓉】東洋(4105)自結上半年稅後淨利5.55億元,EPS2.23元,由於下半年還有多筆款項即將入帳,上周五除息行情表現亮麗,終場小漲0.72%、收84.1元,預期應有機會完成填息。東洋下半年海外即將入帳的包括,與國際大廠共同開發長效微球學名藥的美國市場,即將收到100萬美元,另外,抗癌針劑Pegylipo(原Caelyx II)、抗感染用藥Lipo-AB下半年送件,也有機會有200萬美元入帳。法人認為,該公司在下半年營運表現將優於上半年,全年EPS有機會落在4.55元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