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6項致病原) 瑞磁 新冠病毒檢測: 申請FDA緊急使用授權

瑞磁將開發武漢與流感二合一試劑 2020/09/21瑞磁生技武漢肺炎病毒檢測試劑在美國銷售不俗,近期又開發可同時檢測新冠病毒及流感病毒的試劑(CoV-2 Flu Plus),且已向美國FDA申請提交前的緊急使用授權。瑞磁生技除原已分別取得美國FDA緊急使用授權的新冠病毒、及510K核准上市的呼吸道等檢測試劑外,將再新增Pooling Testing、及CoV-2 Flu Plus 2項新檢測試劑,產品線更趨多樣與完整,為今年第4季及明年的營運成長再添動能。瑞磁生技表示,新開發的CoV-2 Flu Plus檢測試劑搭配自行開發的數位生物條碼及全自動檢測儀器,可同時檢測6項不同致病原,包括新冠病毒、A型流感病毒、B型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此二合一檢測試劑產品可同時診斷包含新冠病毒及流感病毒等6項不同的致病原,結合新冠病毒與呼吸道等二項檢測試劑優點的縮小版,秋冬季節可減少醫療機構的檢測時間與成本。藥華藥新藥P1101 7月初在瑞士上市,本周宣布在列支敦斯登上市,目前已在近半數歐盟國家上市銷售,在瑞士與列支敦斯登上市後銷售上看數億歐元市場,也帶來另一波權利金收入。(林巧雁/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