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21

(高端/基亞/云辰) 股價&股民/想像大/狀況多/新聞多

高端不敢追 可以買基亞、云辰嗎?專家回4個字 高端疫苗股價今(15)從漲停殺到跌停再翻紅,股民看得直呼「這支不是我這種韭菜可以玩得起的」,大股東基亞、云辰股價也跟著震盪,有股民想說高端不要碰,那就買基亞、云辰,分析師表示,在這個時間點,不論是高端、基亞或是云辰,震盪幅度都會遠遠超乎你想像地大,最好還是敬而遠之。高端今開盤以303元漲停開出後,920分漲停打開,股價由紅翻黑,下跌17.5元至258元,940分,股價被殺到跌停,來到248元,1020分跌停打開,但仍下跌24元至251.5元,11點過後,股價又由黑翻紅,終場收在283元,上漲7.5元,漲幅2.72%,股價從漲停到跌停有55元的價差。相較於高端開盤漲停,母公司基亞開盤即呈現下跌,更在高端漲停打開後,股價便率先跌停,不過,隨著高端由黑翻紅,基亞也一度翻紅,摩爾投顧分析師陳昆仁表示,不希望大家用「母以子貴」的這種操作方式,很多投資人常常在買不到某檔股票的時候,就去買他的母公司,像之前AES-KY掛牌後,母公司新普股價反而下跌就是一個例子。陳昆仁說,如果看好某檔股票,就是買這檔,不要去追母公司或是周邊相關的個股,不過,他不是要大家追高端,因為目前高端股價震盪的風險非常大,不論是高端、基亞或是云辰,這個時間點,震盪幅度都會遠遠超乎你想像地大,且不可控制的狀況太多,新聞訊息太多,一下說這樣,一下又那樣,讓很厲害的短線客去操作就好,一般散戶最好還是敬而遠之,不要在裡面攪和,電子股有一堆本益比低,且是趨勢成長的個股,操作起來也更安心。※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個股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中時新聞網 曹逸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