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喜安診所 新研國際 杏創生技) 抗體免疫&細胞免疫 檢測


新研國際生技 免疫系統檢測的先行者  陳珮琪 2021.09.14 免疫系統是身體內最重要的守護者,對於外來的病毒、細菌、寄生蟲、過敏原以及本身腫瘤細胞、老化細胞等,皆有削滅並恢復身體健康的作用,也是人體健康長壽重要的因素之一;專研再生醫療及細胞治療技術的新研國際生技,整合美國的成熟技術與台北醫學大學的先進醫療檢測能力,開發出獨特的細胞檢測技術,可用於檢測全身的免疫細胞組態、細胞器官功效、自體免疫功能、精準癌症治療等相關檢測,開創細胞治療的新方向。新研國際生技&杏創生技創辦人顏肇宏表示,傳統精準醫學強調基因檢測或是生化檢測配合掃描檢測,缺乏對免疫系統及各別系統完整的了解與運用,很多病人花了十幾萬作基因檢測或類似CTC檢測,卻只有不到兩成左右的病人,可以得到正確的病因分析及治療方向。新研國際生技超越群倫以病原細胞檢測系統,利用先進細胞檢測方式,透過簡易抽血,提供完整的細胞族群分析及細胞功能分析,讓臨床醫師真正了解病人的細胞組態及功能變化,以利醫師進行臨床專業判斷與治療。病人不再被當成白老鼠、一個藥品換過一個藥品而無法對病況有所幫助。目前新研國際已經可以針對胞器功能如粒線體、端粒、外泌體等做精準的檢測與分析,讓臨床醫師了解病人細胞的老化程度、癌化程度、能量產生狀況及細胞之間傳導功能的變化等等,應用範圍超過一百種以上的疾病分類,幾乎所有的人群都可以用到這些精準數據。主力項目的免疫系統檢測,更是現階段市面上極其少數可以針對人體免疫系統作完整分析的檢測。經由抽血後對所有免疫細胞族群的精準分析,可以了解個體免疫系統功能的變化與相關疾病產生的可能性;目前利用最多的幾個部分,包含針對癌症病患的免疫系統檢測、自體免疫疾病檢測、過敏狀況檢測、及疫苗前後的評估等醫療界的先進項目;例如針對癌症病人,免疫系統檢測是臨床醫師使用免疫療法或免疫細胞療法前必須的檢測,主要能讓醫師知道使用哪一類的免疫抑制點藥劑或哪一類免疫細胞,來治療這個癌症病人,是目前最先進的技術。另外針對COVID 19傳染與疫苗的注射,牽涉到個體免疫系統的不同,不是每一個打完疫苗的人都有相同結果,只有完整的免疫系統檢測,才能知道B細胞族群的抗體產生效果,或TNKNKT細胞族群的細胞免疫效果如何?還有很多自體免疫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牛皮癬、僵直性脊椎炎、多重硬化症等,都是自體免疫系統太強,攻擊自己的正常細胞。以前的檢測方式只著重在發炎指數,特定抗體指數等,並不了解免疫細胞的變化在哪新研國際生技的免疫細胞檢測,真實地指出免疫細胞太強或異樣的變化,畢竟免疫系統的平衡與健康才是追求重點。目前新研國際生技&杏創生技是細胞治療與再生醫療的源頭公司!顏肇宏也希望這樣的技術與治療方式可以讓更多病人受益,能盡可能地提供資源給需要的醫療院所、期望台灣的醫療界可以走出另一個台灣之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