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22

(中天/合一/楊泮池.張淑媛) SNS812: siRNA核酸藥物 抑制 新冠肺炎


中天集團新冠新藥登國際期刊 將向美國提出IND MoneyDJ新聞 2022-02-22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中天(4128)集團昨(21)日宣布,旗下合一(4743)、中天(上海)共同研發的全球第一支廣效性新冠肺炎新藥SNS812,其實驗數據獲國際知名SCI期刊EMBO Molecular Medicine接受,正式對外發表SNS812小核酸新藥,實驗證實SNS81299.8%的變異株均可有效抑制。中天集團預計今(2022)年年中向美國提出SNS812的人體臨床驗申請(IND),要搶佔全球千億元的新冠肺炎治療商機。合一、中天(上海)宣布,兩家公司共同研發,台大醫學院楊泮池、張淑媛教授指導之SNS812廣效型抗新冠流感小核酸新藥實驗數據,獲得國際知名SCI期刊EMBO Molecular Medicine接受,正式對外發表SNS812小核酸新藥。SNS812是藉由獨特的小核酸機制,直接鎖定新冠病毒重要且不易變異的基因區域,由根源切斷並破壞病毒基因,經實驗證實對99.8%的變異株均可有效抑制。合一指出,SNS812目前正在進行CMO藥物合成和CRO動物毒理實驗,預計今年年中將向美國提交IND。基於新冠病毒逐漸流感化,治療型藥物發展將日益重要,SNS812為目前為止兼具有治療與預防效果之廣效型核酸新藥,對各種冠狀病毒變異株均展現顯著抑制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