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台灣面膜龍頭? 和康生技….

和康生技公開發行案 完成補件

2011/01/05 經濟日報】金管會公告,和康生物科技申報首次辦理股票公開發行普通股5,012萬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台幣5120萬元案,公司在13自行補正相關書件。依規定,自完成補正日重新起算,如無重大異常,預計屆滿12個營業日申報生效。

和康生化保養品與面膜 搶攻美容保養市場 以研發、生產膠原蛋白生醫材料起家的和康生技公司,近期開發透明質酸與細胞生長因子等生物性材料,應用於美容保養品。同時亦積極開發面膜產品,已成為國內最大一次式面膜專業設計與製造廠。總經理楊明勳表示,自從兩年前由進口品牌SK 2帶起一次式面膜風潮後,國內多家化妝品本土廠商紛紛跟進發展一次式面膜,在這數十家本土面膜化妝品公司的背後,絕大多數都是由和康生技以面膜材料來供應,和康為本土品牌代工,市佔率佔國內市場七成。在國外市場部份,和康以發展自有品牌「BioFlash」為策略,以微膠原蛋白保養品銷到日本、韓國、新加坡、俄國、中國大陸、法國等市場。和康生技原本是一家研發膠原蛋白高階產品公司,五年前由國外技術引進膠原蛋白技術時,鎖定的研發產品包括止血棉、皮膚填補劑、骨科填料,以及膀胱頸尿道組織填補材料等高階醫療器材;其中,止血棉目前正在醫藥品查驗中心登記審查,皮膚填補劑正在進行人體臨床試驗。和康生技公司以研發、生產醫療級膠原蛋白為主,總經理楊明勳說:「未來將以生化保養品顛覆傳統保養品市場。」和康生技並於今年六月與靜宜大學、中華民國化妝品科技學會簽訂「化妝品科技策略合作意向書」,將結合包括政府輔導在內的各項資源,促進國內化妝品產業科技化與國際化,提升產品品質。楊明勳指出,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統計,近幾年景氣低迷,化妝品的營業額卻高度成長,但進口商品占國內化妝品市場極大比例。為使國內化妝品產品具國際競爭力,希望與化妝品科技學會合作,為國內化妝品產業挹入一股活力,使台灣化妝品能躋身國際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