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Megace美國市場市值44 million 安成積極爭取 (愛滋病惡病體質)!

愛滋病患惡病體質學名藥,安成藥再獲勝訴/即日開賣 MoneyDJ新聞 2015-07-29 09:00:4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安成藥(4180)今日宣布,美國藥廠Par控告該公司的Megace ES學名藥侵犯專利一案,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地方法院再次宣判該篇專利無效,安成藥獲得勝訴,該公司也同步宣布,今日正式開始銷售Megace ES學名藥。安成執行長暨總經理陳貞如表示,非常高興看到馬里蘭州地方法院再次做出安成勝訴的判決,並且就在今日上市銷售該公司Megace ES的學名藥。這次的再次勝訴不僅證明了安成有能力成功地挑戰專利,更重要的是,安成能夠達成將高品質且價格親民的醫藥產品帶來給病患的企業使命。而安成也是第一家對Megace ES專利提出第四類認證(paragraph IV certification)的學名藥申請廠商,享有180天的學名藥市場銷售專屬權。Megace ES是一治療愛滋病患者的厭食、惡體質或原因不明的體重下降的藥物,根據IMS Health的資料顯示,該藥品於20155月截止的前一年於美國市場之市值約為美金4,400萬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