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中國本土疫苗與世界比機動性與質量度_(II)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獲巴斯德狂犬疫苗金標準技術轉讓

20101022據科技日報訊(記者羅朝淑)1020,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與有著一百多年發展歷史的疫苗界的巨頭企業法國賽諾菲巴斯德公司簽訂技術許可協定,從巴斯德公司引進"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疫苗"HDCV)全套生產技術以及包括廠房設計、設備購買、生產和品質管制等與生產技術配套的先進管理項目。這是巴斯德公司首次向國外轉讓HDCV全套生產技術及產品。 人二倍體細胞狂犬疫苗"HDCV)是國際狂犬疫苗的金標準,是評價所有人用狂犬疫苗的標準疫苗,法國賽諾菲巴斯德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生產該疫苗的企業。此次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對該項技術的引進,將促進北京生物醫藥產業發展,使國內疫苗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對提高我國的疫苗水準具有重大意義。 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現代生物製品研發、生產和銷售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與國內多家科研單位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並與全球69家生物製品的研究機構、生產企業建立了聯繫。民海公司已計畫為該項目投資2億元人民幣,到2012年可望實現年產值12億元人民幣,同時帶動公司其他疫苗產品規模達20億元人民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