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Taiwan: 華廣生技快速疾病檢測試片來勢洶洶!

華廣生技取得上市核准函 新股現增價暫訂95

鉅亨網2010-11-24專攻血糖檢測儀、血糖檢測試片的華廣生技(4737-TW),取得證期局上市核准函,預計12月下旬掛牌交易。此次華廣現增發行新股,每股價格暫訂95元。專攻血糖檢測儀、血糖檢測試片的華廣生技(4737-TW),取得證期局上市核准函,預計12月下旬掛牌交易。此次華廣現增發行新股,每股價格暫訂95元,預計發行3716張,扣掉員工部分,共有3159張公開銷售,預計可募得3.53億元。華廣10月在接單暢旺,加上新產品的挹注,營收續創新高,10月業績站上1億元,營收達1.0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0.17%,累計1-10月營收8.94億元,年增24.05%,法人表示,公司目前訂單看到明年,年底前成長動能依舊強勁,推估全年營收將成長2成以上,有機會超過1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將挑戰3。華廣生技成立於2003年,主要產品為血糖檢測儀、血糖檢測試片,其中血糖檢測占營收18%,血糖檢測試片佔80%,產品以外銷為主力,包含歐、美及中國等市場。目前公司產品為自有品牌,並自行開發下游銷售通路,使中游、下游間合作關係更具緊密彈性。華廣表示,公司產品是以品質為基本要求,並以高準確性、血量低、反應時間快做為未來面對市場競爭利器,基於現有技術平,未來將朝向新產品發展,包含:膽固醇檢測儀、膽固醇檢測詴片、尿酸檢測儀、尿酸檢測試片、血中重金屬檢測試片、快速疾病檢測試片等。目前各國際大廠在市面上產品雖然多為電化學式血糖儀產品,但試片多為碳印刷、疊層方式製造,但華廣專利結構技術,能以低價化之結構與製程,將奈米級之貴金屬電極實施於拋棄式檢測詴片結構中,並整合了化學、電子、軟體、機構與精密製造等技術,生產以「低價居家型血糖機的成本,達到類儀器型的偵測結果」的檢測儀及檢測試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