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醫藥流通: 北京九州通結合蜜蜂醫藥網

北京九州通攜手蜜蜂網舉行臨床產品交流會

中國江西網:  2010-12-16日前,北京九州通醫藥有限公司聯合蜜蜂醫藥網共同舉辦了醫院市場產品推介研究與探討的臨床產品交流會。"讓廠家臨床品種能找到好出路,讓推介商容易找到好品種"成為本次會議討論的熱門話題。北京九州通總經理龔力、醫院事業部總經理王弘、蜜蜂網網站CEO羅勇、國內各知名廠家及醫藥界藥品推介精英共200余人參加了此次交流會。龔力對前來參會的廠家致以謝意,並就如何進一步做好北京藥品招標配送的下一步工作進行了探討。蜜蜂網網站CEO羅勇對蜜蜂網的品牌、電子商務功能及其傳播媒介等也做了詳細介紹,部分廠家對產品做了詳細介紹,進行了積極的互動交流,讓醫藥廠家和藥品推介精英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和溝通,效果良好。 此次會議的召開,為生產廠家和藥界精英搭建一個有效的溝通平臺,為北京九州通的業務開展拓展了新管道,也為藥品配送迎來了一個新機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