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旭富癲癇原料藥 進軍中國市場

旭富前11月 每股賺逾4

2010-12-24  工商時報 旭富(4119)隨著客戶下單積極,11月營收9,732萬元創下近年單月新高,自結單月稅前盈餘也重回2千萬元大關,累計前11月稅前盈餘18,425萬元,以股本4.53億元計算,每股稅前盈餘4.07元。旭富目前除開發心律不整和愛滋病用藥,該公司營運主軸的癲癇藥原料藥VA系列產品,7月已向大陸官方申請藥證,預計2年後可望銷往中國製劑廠,成未來營運動能。旭富由於癲癇藥的專利早已過期,客戶下單不若以往積極,導致今年成長動能趨緩,前11月營收8,94億元,年增率6.69%,不過,該公司自結11月獲利倒是表現不錯,營業利益2,320萬元,單月稅前盈餘2,038萬元,月增率36.87%。旭富表示,抗憂鬱症專利將於2014年到期,擁有專利的禮來再增加醫藥中間體的機會不大,根據先前亞培癲癇藥的專利到期一年前,各方學名藥廠就會先準備,在專利期一到搶開賣的情況來看,該公司醫藥中間體銷售可望從2013年發酵,而心律不整和愛滋病用藥,預期明年起可逐步發揮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