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兩岸生物晶片(晶宇) 與導管醫材(百合醫療)廠商聯手搶佔市場

晶宇與中國廣東百合醫療科技集團簽訂合作協議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131)晶宇-本公司與中國廣東百合醫療科技集團簽訂重要合作協議

1.事實發生日:99/12/23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廣東百合醫療科技集團.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2010/12/23~2012/12/31到期後協議延長續約.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確立簽約往來合作模式及銷貨協議.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任一方發生股權重大移轉(百分之三十或以上)或經營團隊變更, 發生方應繼續執行本協議.但未發生方有權退出本協議.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預期對本公司明年度起營收有重大貢獻.

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簽訂合作模式協議及確立公司間採購及銷售協議.

廣東百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創辦於1999年,是一家集醫療器械産品研發、生産和銷售為一體,現代工程技術和臨床醫學相結合的高新技術企業。座落於佛山市南海桃園東路89號南方醫療器械産業園內,佔地面積約100畝,總規劃面積80000平方米,一期投入建築面積15000多平方米,其中潔凈廠房面積達6000平方米,二期投入建築面積23000多方米,擁有固定資産規模已超過8000萬元。公司引進美國先進設備,擁有數十名研發技術工程師,具有較強的專業技術開發能力,公司主要研發的領域除了醫用高分子領域的産品外,目前已涉足於金屬醫療耗材及生物科技産品領域,醫用高分子主要産品有:中心靜脈導管、血液透析導管、血路管、內瘺包、壓力傳感器、PICC、動靜脈鞘等三類醫療器械,金屬醫療耗材方面的主要産品有:穿刺導絲、造影導絲;生物科技産品方面的主打産品海藻酸敷料正處於研發階段。公司於2003年先後通過了ISO13485認證和歐洲CE認證,並於2007年通過了美國FDA認證和3C認證。産品已經銷往世界各地,其中中心靜脈導管及血液透析産品兩個主導産品國內市場佔有率均處於領先位置。公司現有員工500多人,其中大專以上文化程度佔40%以上,覆蓋醫用導管生産技術、工藝和管理專業,並獲得包括華南理工大學、四川大學、中山大學附院、南方醫科大學附屬南方醫院等院校及各級政府機構和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公司網址:www.baihemedica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