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兩岸觀光醫療 製藥廠濟生加入戰局!

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搶觀光財

 2011/02/10 【新竹訊】濟生化學製藥董事長蘇東茂表示,濟生對兩岸醫學產業的佈局極為用心,最近中國陸進行醫療保險制度改革,將血液透析相關醫療費用納入,濟生已投資1,200萬美元(新台幣3.65億元)在上海成立公司,衝刺大陸洗腎及保健品市場商機。該公司經營穩健踏實,戰略具有前瞻性,戰術則能掌握關鍵成功因素,發展潛力十足。「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申請並取得觀光工廠執照,投入上千萬元進行廠區整建規劃,成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廠商,各道路相關指標告示牌都合法設立,更納入經濟部「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宣傳。濟生看好兩岸觀光前景,將與國內各大旅行社結合,在發展製造本業外,以觀光工廠佈局兩岸觀光生醫的產業聯盟,營造優質的觀光產業休閒空間,增進企業形象、創造無限商機,放眼世界邁向國際。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耗資千萬打造,為台灣首家通過(PIC/SGMP、觀光工廠雙認證,為兩岸頂級的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開幕期間舉辦一元排隊商品Smart Buy活動。廠區規劃保健保養品、廠區導覽與實際體驗三大主題,開放營運後,全程公開保健食品製作流程,由專人導覽廠區各館、美容保養體驗區、膚質檢測區等。舒適寬敞的環境及媲美高級美容中心的設備,讓消費者深度體驗美學、醫療、科技三合一的魅力,促使兩岸觀光及生醫產業邁向全新的里程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