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Optimer製藥公司fidaxomicin第三期臨床試驗

5. February 2010 01:36  Optimer製藥公司(納斯達克:OPTR)今天宣布,正頂線結果從第二期兩個關鍵的第三期臨床安全性和有效性評價的fidaxomicin(選購- 80)的患者難辨梭狀芽孢桿菌感染(CDI)的。這項研究是在大約100個臨床試驗點遍布北美和歐洲 。該公司計劃利用這項研究數據支持提交的新藥申請(N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2010年下半年。 該試驗達到主要終點的非劣效性與 91.7%的患者治療 fidaxomicin(每協議人口計算)達到 90.6%,臨床治愈率為 Vancocin對比,唯一美國 FDA批准的治療課程發展處。重要的是,fidaxomicin也有顯著降低復發率和高治愈率全球(定義為治療,無復發在四個星期內完成治療)相比,Vancocin。只有12.8%的患者治療 fidaxomicin經歷了復發主場迎戰 25.3%的患者治療 Vancocinp= 0.002)。此外,79.6%的患者治療 fidaxomicin達到 65.5%,與全球治愈的患者治療 Vancocin性(P"0.001)。由於在第一階段 3期試驗,fidaxomicin受到良好的耐受性研究。 "強勁的結果從我們的第二個第三期臨床試驗結果的fidaxomicin確認我們的第一個第三期試驗顯示,fidaxomicin有可能是第一個同類產品中的藥物治療難辨梭狀芽孢桿菌感染。目前有限的治療選擇對於這種疾病,我們認為有需要創新的替代品," 邁克爾說北昌博士,Optimer的行政總裁。 "一個體現了較高的全球治愈潛力 fidaxomicin改善患者的治療效果,減少重複訪問到醫院,減少人對人傳人,這可能導致在一個較低的成本負擔的醫療保健制度。" 說:"課程發展處的發生率越來越高在醫院,長期護理設施,在社會上,我們相信這是由於部分由的使用廣譜抗生素和人口老齡化,需要建立一個新的課程發展處療法"說舍伍德屬Gorbach醫師,Optimer的首席醫療官。 "這些結果表明,單一的,有效的抗生素可以提供很高的治愈率,同時,低復發率。我們相信fidaxomicin演示了臨床顯著差異,課程發展處提供了實實在在的好處患者和醫學界。" 來源 Optimer製藥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