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台灣神隆如何建構癌症針劑原料藥全球地位?

補完累虧,神隆派息0.1

2011-04-01 【時報-台北電】台灣神隆(1789)去年每股稅後盈餘1.81元,而在彌補帳上累積虧損下,該公司首度出現股利,每股將配發現金0.1元。總經理馬海怡指出,受惠全球獨家供應原料藥的抗憂鬱新型中樞神經藥物維拉佐酮 Vilazodone Hydrochloride),已獲美國FDA批准在美上市,今年營運樂觀。神隆經會計師查核後的去年度財報,營收營38.87億元,年增率2.53%,稅後淨利10.4億元,是連續5年獲利,每股稅後盈餘1.81元。雖然神隆今年的股利僅0.1元,但因是14年來首度配股,法人認為,股東應該可以接受。今年神隆預計有多項抗腫瘤產品上市。另外,該公司全球獨家供應原料藥的抗憂鬱新型中樞神經藥物維拉佐酮,年初也獲FDA批准在美上市,預期將可挹注營收躍升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