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繼從Genentech授權後 中裕再度引進投資Ambrilia Biopharma新藥

中裕與Ambrilia Biopharma簽訂兩項愛滋病新藥全球獨家專屬授權契約

2011/03/18 09:39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147)中裕-公告本公司與加拿大Ambrilia Biopharma公司簽訂兩項愛滋病新藥全球獨家專屬授權契約1.事實發生日:100/03/17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加拿大Ambrilia Biopharma公司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NA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 本公司向加拿大Ambrilia Biopharma專屬授權兩項愛滋病新藥,一項為蛋白梅抑制劑Protease Inhibitor (PI),另外一項為嵌合梅抑制劑Integrase Inhibitor (INI)可以在全球進行研發、生產及商業化銷售。根據契約條款Ambrilia Biopharma最多將可獲得簽約時給付之初次權利金upfront payment美金250,000,以及未來數年依研發階段成果給付金額不等之里程權利金milestone payment美金7,600,000元;另外Ambrilia Biopharma亦享有未來依據新藥銷售金額一定比例之銷售權利金。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NA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在符合本公司核心研發領域下(愛滋病),以相對合理授權條件下,向國外公司技轉發展中之新藥,將有助於公司資源之有效運用以及公司整體價值的評量。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一、強化及充實本公司研發新藥之產品線與實力。二、持續擴大本公司在愛滋病新藥研發之國際影響力,以及經營利基。9.其他應敘明事項:Protease Inhibitor (PI)已完成臨床一期人體試驗;Integrase Inhibitor (INI)現為臨床前研發階段。PI計畫包括PPL-100蛋白梅抑制劑俱備高基因屏障的優勢與與低交叉抗藥性的特點,臨床一期結果顯示此藥無需搭配另一抗HIV藥物Ritonavir的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