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康是美佈局醫美通路 目標台灣350據點

統一超轉投資 康是美今年拚展店

2011/03/30 經濟日報】統一超(2912)轉投資的康是美,昨(29)日宣布推出「醫學美膚大賞」,康是美總經理高敏航表示,康是美現有店數約330店,今年盼成長至350店,預計在捷運站周邊與「空白區」展店,去年營收約成長15%、獲利大增逾三成,對今年表現持續看好。高敏航表示,所謂的「空白區」,就是還沒有藥妝業者進駐之處、市場具可開拓性,如康是美4月就將在苗栗的苑裡開店。高敏航說,近日地球氣候兩極化加劇、溫差大已成常態,求助皮膚科民眾增加近三成,康是美為呼應此趨勢,將推出「醫學美膚大賞」,提出「溫度保養」概念:「10C抗老抗氧、1120度保濕抗敏、2029度美白控油、30度以上舒緩防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