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保健食品OEM、ODM: 貫閎生技

貫閎生技 開拓出生物科技全新市場 提升國際競爭力優勢

2011/04/11 【台南訊】 貫閎生技提供現代人健康的產品以及優質的營養保健食品並有專業OEMODM服務,希望為台灣忙碌的上班族帶來更多的健康。董事長林格帆表示,自己就是公司產品的見證人並強調,公司以創造「利益全人類身心靈整體健康」的優良產品為中心目標。凝聚團隊的智慧,以激勵生命的功德不斷的檢討與改進,推動個人與組織的能力,實現企業研發核心的新典範,一起打造人間真善美的天堂。他說,目前公司成功開發出台灣最具競爭力的機能性保健、能量酵素、體內環保、生命三保、天然醋釀、天然味素等數十種健康系列相關產品,並與國內各知名大學有產學合作,全心全力研究開發、教育分享。他認為,人體是一個小宇宙,一同生活在這億萬年的友善美麗地球大家庭中。公司歡迎有相同理念、理想、能力的企業好伙伴,攜手結合企業力量與資源做更有效之應用。未來他希望公司不只能將最好的配方、成份、安全無虞的產品,呈獻給我們的客戶外,同時也能提供專業、教育訓練等資源,協助客戶達成行銷及業務推展之目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