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中國外包服務市場營業額35.1億美金(year 2010)

尚華醫藥榮膺"中國十大服務外包領軍企業" 2011/06/17上海2011616 /美通社亞洲/ -- 植根中國、全球領先的生物醫藥研發外包服務企業 -- 尚華醫藥研發服務集團(紐交所上市代碼:SHP)(以下簡稱"尚華醫藥"),616宣布其榮列國家商務部評選出的"2011中國十大服務外包領軍企業"榜單。這一備受關注的榜單在20116910日于南京舉行的第四屆中國國際服務外包合作大會上正式揭曉。據商務部數據統計2010年中國服務外包市場營業額同比增長了14.3%,達35.1億美金﹔其中十強領軍企業的營業額占比超過50%,彰顯了對外包服務行業整體的強大支撐和引領作用。此次評選以企業2010年總營業額、離岸外包營業額、員工規模、員工人均營業額為核心衡量指標,十強企業所涉及外包服務領域主要集中在醫藥和保健、IT 和軟件開發、服務制造、政府、教育、金融六大領域。尚華醫藥是醫藥保健領域唯一兩家獲此殊榮的企業之一。"我們非常榮幸獲得商務部的認可,"尚華醫藥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惠欣先生表示。"尚華醫藥創業發展近10年,一直致力于促成全球新藥研發產業趨勢與中國丰富的人才和不斷完善的創新資源之間優勢對接。我們很榮幸作為直接參與者,推動和見証了中國生物醫藥研發外包服務產業的興起和快速發展。尚華醫藥及我們的業內同仁正為著同一個愿景不懈努力,那就是在醫藥保健領域,中國完全能夠打造成自己的、世界級的知識和創新密集型的服務企業和品牌。我們十分感謝商務部、上海各級商務部門對尚華醫藥,乃至整個外包行業的鼎力支持。在政府和社會各界未來持續支持下,我們將繼續努力提升專業服務能力,優化人才團隊和企業運營,以更好地服務于全球客戶為本,并為中國的醫藥產業和經濟貢獻更大力量。"

關于尚華醫藥研發服務集團:尚華醫藥以中國上海為研發中心和運營基地,是全球領先的生物醫藥研發外包服務集團公司,以為國內外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并具有成本優勢的新藥研發服務著稱,旗下擁有睿智化學、開拓者化學、凱惠藥業等知名醫藥研發服務外包企業及品牌,集團人員規模超過1900人,員工學歷碩士以上比例超過65%。尚華醫藥的服務領域涵蓋了從早期藥物發現到工藝開發、優化和中試生產的臨床前研發全環節鏈,包括化學研發、生物研發、工藝及生產研發和治療性大分子技朮平台四大服務板塊,為國內外制藥企業和生物技朮公司的創新候選藥物研究和開發提供了高效而有力的支持。尚華醫藥于201010月在美國紐交所成功上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