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重慶兩江水土高新園區

布局生物科技 博腾制药全球新药服务外包基地开建  20110613  新华网重庆频道613电(彭博)今日上午,全球知名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提供商--重庆博腾制药研发项目在水土高新园开工。项目建成后,将吸引越来越多跨国制药公司将其新药的研发与生产投放至重庆。   据介绍,博腾制药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定制研发生产企业,其服务领域遍布全球--世界前15大制药公司中,有11家选择其作为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服务的提供商。  这次在渝兴建的博腾新药服务外包基地规划在五年内完成,其中开工的一期项目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设工期2年,着力构筑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创新药物及医药中间体工艺开发平台--将集工艺开发、分析检测、生物摧化、工艺放大等功能于一体。该平台的建设也旨在吸引更多全球跨国制药公司将新药的研发与生产投放至重庆。  目前,两江新区在投资额达50亿元的北大方正产业园基础上引进了复星集团、博腾制药等一批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制剂外包生产研发企业,意在加速生物制药从制造到研发的全流程整合,使该产业成为该区战略高新技术产业布局的又一枚有力棋子。下一步,两江新区计划通过引进国际生物医药项目、国际医药品牌,打造500亿年产值之国际化生物医药制造基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