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國光建細胞培養疫苗工廠 (30億元/ 2014年)

腸病毒71型疫苗 國光獲技轉2011/10/06 中央社】 國光生技與國家衛生研究院今天下午舉行腸病毒71型疫苗技術移轉授權記者會。該疫苗預計2015年正式量產,2017年第2季取得產品執照並上市。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表示,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腸病毒71型人用小兒疫苗轉瓶製程技術已獲肯定,並完成第1期第1階段人體臨床試驗,安全性與抗體反應良好。 詹啟賢表示,國光生技獲國衛院腸病毒71型疫苗技術移轉,取得細胞庫及病毒庫後,將利用自己的生物反應器技術進行量產放大,採品質較高的無血清培養,繼續完成後續的臨床實驗。 詹啟賢說,預計明年在台中啟動興建細胞培養量產工廠,2014年完成建廠,2015年正式量產,2017年第2季取得產品執照並上市。預計投資新台幣30億元建廠,總投資金額不超過40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