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布局中國市場….康聯整合台灣學名藥廠 ?!

KY康聯上市後首役 要併下游通路2011/10/04 經濟日報】大陸前三大肝藥通路KY康聯(4144)執行長李欣表示,康聯將於5日在台上市,目前手握7億元銀彈,將於三到六個月內先整併二家大陸下游藥業通路,未來將聯合台灣學名藥廠如神隆、南光、美時、台耀等業者往上游整併,打造學名藥銷售航母艦隊。 李欣表示,正在籌備設立台灣分公司,預定11月以前正式營運。該公司也和大陸合作夥伴浙江仙琚、天津醫藥等洽談藥物銷售合作,計有18個品項,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李欣表示,目前肝藥「代丁」銷售占康聯營收八成,市場規模約人民幣1,000億元(約新台幣4,790億元)。由於此市場已進入紅海狀態,康聯正積極切入其他品項。他以正在發展的呼吸系統用藥為例,雖僅占營收5%,但以大陸慢性肺阻塞狀況嚴重的情形來看,未來市場潛力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