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俊達生技引領 台南大學與廈門大學合作

廈門醫界代表團拜訪南大 積極推動兩岸健康照護  2011/12/26 經濟日報【台南訊】由廈門市衛生局副局長姜杰、廈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院長王效民、廈門市中醫院院長陳進春及廈門市第二醫院院長楊傳群等人組成的廈門醫界代表團11日拜訪台南大學,由校長黃秀霜親自接待,並針對海峽兩岸生技醫療合作交換意見。此次廈門醫界考察團已分別考察長庚醫院、台北醫學大學、林口長庚養生文化村及慈濟花蓮護理學院等單位,並由俊達生技安排拜訪台南大學,俊達生技與台南大學合作開設的第一屆機電產碩專班全體學員們,全程熱情接待。廈門醫界考察團對於台南大學將結合台南護專,建構健康照護學院,以及紅崴集團-俊達生技致力於研發「全方位科學養生保健之道」的跨國事業,表達高度肯定。今年七月台南大學與廈門大學簽訂合作發展協定,由「紅崴集團俊達生技」創辦人謝進興博士居中牽線下,兩校共同建立產學及臨床醫療合作,尤其是與廈門市中醫院已進行實質在職人員進修課程,對於足弓研究與鞋技研發相當成功,並把「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推廣至全世界,造福全人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