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雙美膠原蛋白植入劑 直銷醫學美容通路!!

雙美解除亮靚台灣區代理權 改直銷模式拉高毛利 鉅亨網2012-02-29雙美(4728-TW)今天召開重大訊息,宣布解除與亮靚醫美公司解除台灣地區膠原蛋白植入劑產品總代理合約,雙美董事長王進富表示,由於依照原合約內容,只允許在台灣市場開設2家直營通路,解除合約後,將由雙美行銷團隊自行行銷,產品銷售改採直銷模式,將有助於整體毛利拉高。   雙美表示,這項與亮靚醫美公司的台灣區代理權合約,是去年712簽訂,原本合約期限至20161231止, 但雙美原本業務團隊即業務團隊即深耕台灣市場多年,與主要往來客戶已維持長久合作的關係,如依照與亮靚的代理合約,須將原有客戶移轉予亮靚公司,使雙美原本由直接銷售模式變更為透過代理商間接銷售予醫美診所,使得醫美診所向亮靚公司進貨的成本因而提高。    王進富表示,為保障原有客戶的獲利空間、避免價格混亂,影響終端消費者使用產品的意願、維護品牌形象及鞏固台灣地區已建立之醫學美容通路,並為新開發的醫學美容及其他醫療器材產品市場開拓,因此與亮靚公司協議,自229起解除代理合約,改由雙美行銷團隊自行負責膠原蛋白植入劑行銷。   雙美強調,由於業務團隊與國內醫學美容業者一直維持密切聯繫,因此解除代理合約後,業務團隊即可立即接手國內市場銷售與服務,對於國內業務的銜接、整體營運及獲利狀況尚不致產生重大不利的影響。同時王進富認為,台灣區銷售整合全面改採直銷模式,也將有助於整體毛利提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