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醫美醫師專業度知多少??

皮膚專科醫師批醫美亂象叢生  2012/03/01 聯合報】醫學美容風行、醫療糾紛也跟著增加,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今天表示,連許多有名的醫師都會因為經驗不夠,或是接受錯誤的資訊,造成求診者毀容,消費者在接受醫美前,應該多蒐集資料,不要貿然進行,才不會花錢又受氣。   同時是皮膚專科醫師的王正坤對於目前「不管是哪一科的醫師都能從事醫美」的情況,很不以為然,他表示,衛生署目前發給專科醫師執照,與醫美相關的只有皮膚科與整形外科,其他科的醫師多數是拿到醫學美容相關學會的會員證,卻號稱自己是醫美專科醫師,已經觸法。   王正坤表示,經常有醫美失敗的個案,到他的診所中要求補救,很多情況相當離譜,卻沒有專業醫師願意出面糾正,大家都怕「把不會的醫師教會」,反而成為自己的競爭對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