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信邦 (營收破100億元) FDA準 藥物霧化器(數碼醫療)


信邦大搶呼吸治療商機!藥物微霧化器獲歐盟認證 2013311 11:05【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連接器廠信邦(3023-TW)積極搶攻醫療商機,其中在呼吸治療部分,信邦集團開發成功的可攜式藥物霧化器「Brezze Nebulizer」,獲得歐盟醫療器材認證,且因人性化使用模式及獨特美學設計,獲得德國「2013 iF設計金獎」,已獲得國際大廠關注,並陸續上門洽談。由於大陸空氣污染嚴重,信邦也將申請大陸相關認證,搶攻大陸市場商機。信邦指出,藥物微霧化器屬於個人使用高單價醫療器材產品,目前市售產品單價都在萬元以上,而此次開發成功的產品,在設計與產品功能方面,都獲得肯定,因此在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美譽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獲得2013年度金獎榮銜。iF為工業設計界國際4大設計獎項之一,其中「iF金獎」更是設計界最高殊榮,得獎作品不僅具備卓越設計及優秀品質,更成為全球工藝設計的頂尖表率。信邦指出,在醫療佈局方面,目前除了供貨國際大廠相關醫療儀器連接器與連接線之外,也朝向遠距醫療領域發展, 子公司數碼醫療,在醫療照護發展,已與台大醫院遠距照護中心合作遠距照護服務專案,另外信邦集團也將透過在精 密電子產品部分研發的優勢,朝向高階器材領域佈局,其中藥物微霧化器即是集團進攻醫療商機的第一步! 信邦去年合併營收首度突破100億元,達100.13億元,法人預估,信邦去年每股稅後盈餘有3元實力。信邦今年2欲營收因農曆春節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營收滑落至6.18億元,較元月8.17億元下滑24.37%,但隨3月工作天數正常,法人預估單月營收將可重回8億元之上,月增率上看3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