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杏一醫療 165家連鎖通路!!


展店效應!杏一2月營收年增2.61% 穩居國內醫療用品通路最大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2013-03-11全台最大醫療用品通路杏一醫療(4175-TW)公告2月合併營收為2.43億元,年增2.61%,杏一表示,今年2月適逢農曆新年長假,但公司營收仍持續成長,主要是受惠於公司持續展店,及台灣整體市場需求回溫。杏一指出,公司持續展店,2月新增桃園新屋門市,讓國內整體店數增加到165家,持續坐穩台灣最大醫療產品連鎖通路寶座。杏一去年在台灣展店一共7家門市,公司今年策略持續擴張,展店店數將不低於去年的7家。 杏一強調,公司展店策略不求快速,展店的用意在於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網,除了原來在醫院附近展店直接服務客人之外,未來也評估嘗試社區展店,提供更完整的居家照護服務。另外產品組合部分,杏一持續致力提昇自有產品的銷售比重,去年自有產品營收為1.63億元,約佔營收比重為5.2%,今年目標希望可以提升到10.5%,以2月營收來看,自有品牌佔營收比重為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