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陳光標宣傳醫美健檢 (新光醫院) !!


陳光標砸20 來台健檢OK 2013-05-03 01:48 中國時報 【蔡孟妤、邱俐穎、呂素麗、阮迺閎/綜合報導】 「大陸首善」之稱的企業家陳光標再度來台,但這次不是發紅包,而是做健檢。陳光標砸二十多萬元到新光醫院健檢,結果一切正常,他在記者會上直呼「好人有好報」,還開心當場飆歌。陳光標與新光醫院昨開記者會,宣傳陸客來台醫美和健檢。新光健康管理公司總經理洪子仁表示,陳光標四月廿九日持健檢簽證赴台,五月一日做了癌症正子造影、腦血管核磁共振等高階健檢,花費逾二十萬元。

不需整形「心很美」 陳光標說,日前赴四川雅安地震救災時,不慎受輕傷,這趟也特別安排脊椎與膝關節檢查,結果除膝蓋有點水腫,其他都健康。對健檢結果很滿意的他,還在記者會高歌台灣粉絲為他創作的歌曲「我的中國夢,我的民族夢」。 在大陸健檢通常花三天,但這次在台只花一天完成,讓他對台灣醫院的高效率、設備和醫護人員的專業度,印象深刻;不過,陳光標顯然對醫美興趣不大,他說,「我就肚子有點大,但長相應該還不錯,而且心靈很美。」他說自己不久前,還因此在大陸被評為「四大美男子」,完全不需醫美整形。

跟陳菊討感謝狀 不過談到陳菊,陳光標說,他上回來台發紅包,僅高雄市長陳菊沒發表揚狀給他,「希望陳菊大姐能跟我補上一個表揚狀,同時請我吃頓飯。下次在台投資會將高雄列入首選,投資額起碼破億人民幣。」 對此,高雄市社會局昨澄清說,陳菊市長頒贈的感謝牌,透過紅會花蓮支會轉交給陳光標,花蓮支會確認已收到,並交由花蓮縣政府代為轉交,「不知陳光標為何沒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