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成大(黃煌煇) 義大(蕭介夫) 攜手創新!!!

醫學結盟 成大、義守大學攜手【中央社╱台南16日電】 2014.05.16 10:03 pm 國立成功大學今天宣布,成大和義守大學已簽署醫學學術聯盟合約書,未來將結合彼此資源,提升台灣醫療品質。這項簽署下午在成大醫學院舉行,由成大校長黃煌煇、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代表。成大表示,兩校結盟的合作範圍,包括研究發展、人才培育、儀器設備使用、教學及資訊交流等,且共同合作申請政府或其他單位的研究計畫。兩校也將共同舉辦生物技術、醫學教育、智慧財產權保護等專業課程、研討會及成果發表會等推廣活動,促進雙方師生交流及研究創新。

成大vs義大 簽署醫學學術聯盟今日大話新聞  2014/5/16 下午 06:15:32   記者陳祺昌/台南報導 來源:今日大話新聞記者陳祺昌/台南報導▲成大校長黃煌煇(左二)、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右二)共同簽署醫學學術聯盟合約書。(圖:記者陳祺昌/攝)-今日大話新聞  為促進醫學學術合作,提升教學及研究績效,成功大學與義守大學今(16)日在成大醫學院簽署醫學學術聯盟合約書,未來雙方將彼此結合資源,建立長期性的策略聯盟,攜手為厚植台灣醫學教育、創新台灣醫療技術、提昇台灣醫療品質做出具體貢獻。 成大校長黃煌煇表示,董事長林義守引進企業經營理念,讓校務推動成效非常好。他也鼓勵成大與義守大學的合作,要在教學及臨床上進行實質的合作,也要共同設定足以發揚光大的議題,才能創造醫學的卓越成果,彰顯雙方合作的重大意義。 義守大學校長蕭介夫說,成大與義守大學本來就有很好的合作基礎,前任校長傅勝利是從成大過去的,教授與學生的交流相當頻繁,此外義守大學醫院在不久之前也與成大附設醫院簽署合作關係,雙方彼此關係密切。林董事長一直希望能在醫學上創造卓越成就,義守大學醫學院雖成立十多年,但醫學系才成立不久,期待借助於成大的醫學成就,幫忙壯大醫學教育及醫學成果。 兩校結合為學術聯盟關係,其合作範圍包含研究發展、人才培育、儀器設備使用、教學及資訊交流等。共同合作申請政府或其他單位之研究計畫。同意所屬之研究及教學人員參與他方之團隊進行研究及教學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