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台微體10億竹北建廠 !!

台微體將在新竹自建廠房 跨入生產端 2014-11-1418:5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微脂體(4152)今日宣布將以不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額度,在新竹生醫園區興建廠房,台微體表示,自建廠房主要強化生產能力,以便於委託製造生產廠在供貨上出現缺口時得以因應,避免於市場上產生斷貨的危機。台灣微脂體(4152)今日宣布將以不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額度,在新竹生醫園區興建廠房。台灣微脂體(4152)今日宣布將以不超過新台幣10億元的額度,在新竹生醫園區興建廠房。台微體今天也同時宣布,成立澳洲子公司及新竹分公司。台微體指出,設立澳洲分公司主要是因為生產夥伴之一位於澳洲,在當地設子公司除了能與當地生產夥伴有更密切的聯繫與溝通之外,由於諸多如中國等發展中國家在允許藥物進口之際均需廠商提供生產國之藥品證明,因此台微體在透過澳洲子公司申請此證明後,將有助於進入發展中國家的市場。 成立澳洲子公司「TLC Biopharmaceuticals Pty Ltd」,讓公司的全球佈局在繼歐、美、中、港後,再將大洋洲納入版圖之中。除了在全球以設立子公司的方式來深耕各國市場外,台微體在生產端也新增了新竹分公司來更加掌握研發時程,並可望分散生產風險。 而過去以研發為主的台微體,現在也加強在生產端的布局。台微體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產品逐漸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對於臨床用藥的需求也相對增加,因此設立了新竹分公司,並規畫於其中設置小批量的生產設備,用於製造臨床用藥,以助於公司在臨床試驗時程上之掌握度,繼而確保研發時程表得以依照計畫進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